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提案选登 >> 正文
站内搜索:  
  提案选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委员第82093号提案
作者:诸城市政协  文章来源:诸城市政协  更新时间:2009年9月23日

案 由:
    关于充分发挥市新体育中心作用、与全民健身运动相结合的建议
 
提案人
通讯地址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丁丽文
——
6112994
13869683677
联名提案人
——
 
 
 

我市新体育中心是全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新体育中心建成后,不仅将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必将为我市体育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一流的设施条件。作为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的物质基础,体育场馆运营情况格外受到人们的关注。我市新体育中心场馆建设将于近期完工投入使用,因此,建议加强体育场馆的运营管理,与全民健身运动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发挥体育场馆为市民服务的作用。



1、丰富运营内容和手段。对体育场馆资源进行全面综合开发利用,在不断丰富体育竞赛表演、健身、培训等体育本体产业的基础上,增加体质检测、康复、餐饮等配套服务项目,形成以体为主的集运动、健身娱乐为一体的全民健身休闲场所。
2、创新运营模式。在管理体制和运营机制方面,除采用自管、托管和承包等方式外,可以探索创新运营模式,拓展体育产业发展新途径。
 
 
 
★★☆ 承办单位答复
丁丽文 委员:
 
    您在市政协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关于充分发挥市新体育中心作用、与全民健身运动相结合的建议”的提案,已办理完毕,现答复如下:
 
     我市已开工建设的体育公园,建成后将为全市群众休闲健身提供一流的设施服务,并具备承接省级综合性比赛和国家、国际级单项体育比赛的能力,能够满足群众体育健身和休闲娱乐的需求。体育馆建成后,为市民提供一座全天侯的文化体育设施,它具备各种室内体育运动比赛、训练和各种文艺演出条件。游泳馆建成后,能够承担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比赛,并可满足赛后游泳、花样游泳、水球等水上项目训练以及群众游泳健身、休闲的需求。截止目前,体育馆、游泳馆建设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0 。 下步,我们将积极探索体育场馆运营新路子,使之与全民健身充分结合,最大限度的发挥新体育中心的娱乐健身功能。
 
    附:所提问题解决的程度(   B    )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