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服务社区 >> 正文
站内搜索:  
  服务社区 荐:★
政协委员开展服务林家村镇农村社区建设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27日

政协委员开展服务林家村镇农村社区建设活动
      2012年6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宗素霞带领包靠林家村镇农村社区的全体政协委员来到林家村镇开展服务社区活动。委员们视察了林家村镇经济社会建设现场,举行了政协委员服务农村社区捐赠仪式,并召开了座谈会。
      委员们实地查看了密州春粮食酒生产基地、科酷电子信息工程项目、林熙湿地公园和中心小学综合教学楼项目。对林家村镇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镇域经济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立足实际,快速发展工业经济;发挥优势,创新发展现代农业;抢抓机遇,繁荣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做法表示肯定。
      委员们在林家三社区举行了政协委员服务农村社区捐赠仪式。政协委员郑兆怀、冯怀春分别向社区捐赠现金5万元和3万元。宗素霞对委员们积极服务农村社区建设,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做法给予好评。
在座谈会上,宗素霞指出,委员服务社区是市委对我们提出的明确要求。每个委员都是来自我市各个行业的精英,都有自己的强项和专长,我们要发挥好自己的优势,选准角度,在深入开展热心公益、扶贫济困活动的同时,深入了解社区的经济发展现状,与社区产业搞好对接,帮助社区树立主导产业、发展优势项目,进而壮大社区经济,增加社区群众收入,切实提高政协委员服务社区活动的实效。(蒋超   姜国栋)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