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服务社区 >> 正文
站内搜索:  
  服务社区
政协委员开展服务石桥子镇农村社区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30日

政协委员开展服务石桥子镇农村社区活动
                                                      蒋超
    11月22日,服务石桥子镇农村社区的政协委员来到石桥子镇开展委员服务社区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玉邦,副主席臧晋运参加。
     委员们实地查看了石桥子镇镇东工业园、岳旺聚集融合区、综合文化广场等地,在石桥子镇综合文化广场举行了政协委员服务农村社区捐赠仪式。政协委员领办企业华玺酒店、日康食品、贝特尔环保、天桥工贸、鹏飞木业、春意饲料等公司向石桥子镇农村社区捐赠价值10万元的电脑。
     王玉邦对委员服务农村社区,开展捐赠活动的做法给予好评。他说,开展捐赠活动是构建社会和谐的重要内容,是履行委员职责、爱心奉献社会的重要方面,广大政协委员要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为社区群众解难题、送温暖。同时,他要求委员们要高度重视委员服务进社区活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政协委员的岗位优势和界别作用,大力推动农村社区建设不断完善、农村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镇党委、政府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于下步发展,王玉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不断创新发展镇域经济,科学规划特色产业园区,搞好特色产业培植,推动产业链式集群发展,全力打造专业型、特色型产业园区。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准确把握宏观经济走势,抢抓发展机遇,精心谋划项目,加大科学投入,以大项目建设支撑镇域经济蓬勃发展。要坚持把保障改善民生作为创新社会管理服务的核心,统筹推进就业、医疗、教育、文化等民生事业,构建宽领域、广覆盖的民生保障体系,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