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委组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委组活动
住诸城潍坊市政协委员到百尺河镇视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30日

    10月25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玉邦带领住诸城潍坊市政协委员视察百尺河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圣阳机械、三维管件、宝阳制衣和溢华阀门等工业项目和龙兴桥建设施工现场,听取了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该镇“围绕一个目标、突出四大重点、落实四项措施”的工作思路和以大项目建设为依托,加快发展工业经济、着力完善提升城镇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
    关于下步工作,王玉邦指出,一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要深入总结创先争优活动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立足百尺河实际,在做大做强精密铸锻产业的同时,及早谋划明年发展思路,加快转调步伐,瞄准蓝色高端取向,优化产业布局,强化科技支撑,努力实现产业集聚、集群、集约发展新突破。二要抓住有利时机,全力加快大项目建设进度要牢固树立项目立镇、产业立镇意识,把项目建设作为园区发展的支撑点和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利用好天气晴好的农闲时机,进一步调整优化施工方案,合理调配人力物力,集中精力和优势资源,努力破解制约因素,严把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关,赶工期、促进度,出效益。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要认真落实项目建设联系包靠责任制和一线工作法,推动工作重心下移、服务平台迁移、干部力量下沉,积极帮助破解园区项目建设难题,要深入做好社会管理工作,抓好矛盾纠纷的排查与调处,为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对参加视察的住诸城潍坊政协委员,王玉邦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和特点,继续深入开展好调研视察活动,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党政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要积极投身发展大局,在各自的岗位上创先争优,做出成绩,当好模范和表率,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