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委组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委组活动
魏余秀来我市为《联合日报》战略合作理事会成员单位授牌
作者:蒋 超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5日

    11月22日,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联合日报社社长魏余秀一行来我市,为《联合日报》战略合作理事会成员单位――山东桑莎制衣集团有限公司授牌,我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玉邦,政协副主席宗素霞陪同。
    授牌仪式在山东桑莎制衣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魏余秀对企业转型跨越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向企业介绍了《联合日报》发展概况和《联合日报》战略合作理事会成立因由。
    《联合日报》是山东省政协机关报,发行范围涵盖山东每一个行政村,面向全国及港、澳、台地区发行,该报以“弘扬爱国精神,促进联合团结,倡导社会民主,振兴中华大业”为宗旨,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民主政治建设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是省各级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必读的报纸之一,报纸出版期数、发行份额等指标均居全国同类报刊首位。近年来,为更好地发挥好阵地作用,由《联合日报》社组织省属国有大型企业和国内外名牌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立了首届《联合日报》战略合作理事会。
    王玉邦对双方合作表示祝贺,他说,《联合日报》覆盖山东、面向全国、直通港澳,双方的合作必将进一步加强政协组织与委员间的沟通、合作,加大会员单位业绩、经验和形象的宣传力度,实现政协工作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魏余秀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山东桑莎制衣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诸城名人馆,并就政协委员服务社区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