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领导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领导活动
王玉邦到联系点征求意见
作者:蒋 超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4年6月3日

        4月15日至1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玉邦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征求意见。
        在地税局,王玉邦认真听取了该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征求对市级领导班子在四风问题和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方面存在的问题,征求联系服务群众不到位的问题。地税干部职工们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征管改革、纳税服务质量、职工作风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西郊学校,王玉邦同教职工代表们亲切交流,倾听教师们的需求诉求和意见建议,教师们围绕师资力量老龄化、小学教师专业对口、评聘职称名额分配、校园周围交通管理、保障学生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孟疃社区,王玉邦同社区党员、群众代表亲切交谈,大家提出了加强农村水利塘坝建设、硬化道路、杜绝企业污染、切实保护养猪户利益等意见建议。王玉邦还实地调研走访了困难户冯全德、白刚烈,听取了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的需求诉求。
         调研过程中,王玉邦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收集归纳,报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由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汇总梳理,及时反馈有关部门单位。他强调,深入联系点开展调研征求意见活动,既是认真贯彻市委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市政协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迫切需要。有关部门和镇党委政府要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把问题查摆清楚,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打好基础。要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服务意识,真正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