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政协会议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七次主席办公会议
作者:蒋 超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5年1月30日

      7月1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七次主席办公会议,研究讨论召开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和安排部署当前有关工作。市政协领导王玉邦、张海轶、吴建智、臧晋运、蒋德华、宗素霞出席会议。市政协专职常委和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召开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王玉邦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市政协党组和各位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按照市委活动要求,在会前深入查摆问题,交流思想,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以诚相待,出以公心,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洗澡排毒”的目的,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开成一次敢于动真碰硬、揭短亮丑、查摆问题有深度、开展批评有辣味富有成效的生活会。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议题、《市政协关于评选先进委员活动组考核计分办法》和组织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活动事宜。
      王玉邦就当前工作讲了意见,他说,要认真筹备好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按照《2014年市政协重点提案及领导督办分工表》通知要求,积极筹划、有效调度,组织开展好提案督办活动;要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细化完善委员履职考核有关办法,按照委员参加调研视察活动和履职情况对委员进行管理、教育和服务,定期通报委员履职尽责情况,建立委员退出机制,打造高素质的政协委员队伍;要精心组织好庆祝人民政协65周年大型书画摄影展活动,各委室与有关单位密切搞好协调配合,认真做好作品的征集、评选和布展工作,为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献礼。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