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政协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次主席办公会议
作者:蒋 超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5年3月19日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次主席办公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和传达学习全国、省、潍坊市政协会议精神。市政协领导王玉邦、张海轶、吴建智、臧晋运、蒋德华、宗素霞出席会议。市政协专职常委和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5年市政协工作要点、“强素质、树形象、立新功”主题实践活动优秀政协委员评先表彰和政协提案工作先进单位、个人评选表彰事宜,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潍坊市政协会议精神。王玉邦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政协会议精神,立足新常态,围绕“走在前列”,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聚焦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社会安定团结。要大力加强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作风持续转变, 提高履职能力,深化和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就下步工作,王玉邦要求,今年市政协工作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学习贯彻“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在促进转型、服务民生、维护稳定、推动发展上有亮点、有成效。一要科学安排当前工作,认真筹备好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并结合2015年工作要点,积极筹划、组织好各委员小组的调研视察、评议监督、服务社区活动。二要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遵循务实履职新思维,强化理论武装和行动自觉,开展新常态下转型发展的调研视察和监督,创新委员活动履职方式方法,激发委员履职热情,为全面深化改革和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三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好“回头看”活动,持续抓好“四风”问题的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