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领导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领导活动 荐:★
实干担当 激情创业 努力开创全市转型发展新局面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7年2月21日

桑福玲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1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桑福岭参加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市领导王玉邦、孙利宝 、王爱民、韩培武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全面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三区一城”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在听取委员发言后,桑福岭对政协委员们满怀参政议政热情、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委员们准确把握市委工作大局,高度关注全市改革发展,发言很有针对性和启发性。有关部门要深入调查研究,科学论证决策,把这些好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
    桑福岭指出,政协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九届市政协以来的工作,对十届政协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这个报告符合市十四次党代会总体部署,符合全市发展实际。五年来,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建言质量,协商于决策之前,监督于执行之后,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了新作为。对此市委是满意的,社会各界是肯定的。   
    就下步政协工作,桑福岭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关于深入推进“三区一城”建设的总体部署,创新思路举措,积极开展协商议政,有效实施民主监督,立足自身优势,发挥聪明才智,为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贡献。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理解“三区一城”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紧密结合岗位实际,积极撰写提报提案,主动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特别是企业界委员,要实干担当,激情创业, 积极推进以创新为引领的转型发展,以创业为引领的增量发展,以大项目突破、大企业的培育为引领的支撑发展,以“三招三引”为引领的借力发展,在全社会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要抢抓发展机遇,实施“二次创业”,通过引进新技术、更换新装备、研发新产品、培育新业态、应用新模式、塑造新结构、培育新动能,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推行精益化管理,促进企业持续做强做优做精。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在银企合作、要素保障等方面,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努力开创全市转型发展新局面。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