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委组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委组活动 荐:★
市政协召开庆“三八”暨“实干担当、激情创业”座谈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7年3月10日

    3月3日,市政协组织部分住诸城的潍坊、我市女政协委员召开庆“三八”暨“实干担当、激情创业”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孙利宝、副主席宗素霞出席。
    女委员一行实地视察了新郎公司普兰尼奥高端定制体验中心、北汽福田M4项目、智能家居海尔智慧馆、超然首新空间、正大繁华新城等地,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于南湖东组团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女委员们围绕“实干担当、激情创业”,推进“三区一城”建设进行了座谈发言,畅谈了工作打算,明晰了发展思路。
    孙利宝指出,多年来,广大女委员在各条战线上充分施展聪明才智,学习新本领、创造新业绩、建设新生活,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认同,实现了自身的进步和发展,充分展示了当代诸城女性聪慧时尚、自信坚韧、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他说新一届市委提出了“三区一城”建设总体思路,诸城正站在新起点、攀登新高峰,这将为广大女委员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和更加强大的动力,希望女委员们在崇尚学习中得到新提高,在建功立业中赢得新发展,在家庭和谐中拥有新担当。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