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政协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动态
诸城市政协召开文史工作座谈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7年3月11日

    近日,诸城市政协组织全市文史方面的专家学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文史工作座谈会,征求政协文史工作建议。市政协主席孙利宝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政协文史工作特点,就如何做好文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孙利宝在讲话中指出,政协文史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文史专家学者的无私奉献和相关部门单位的通力协作。今年政协文史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培育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工作部署,完成好《诸城文史资料》第二十一辑征集出版工作。
    一是要全面开展建国后史料的征集工作。当前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重点是,在继续做好建国前史料征集的基础上,大规模征集建国后的相关史料,全面梳理影响较大的历史事件、重点代表人物,突出重点,体现特色,确定征集内容,增强征集的针对性。
    二是要全力推进文史资料的抢救工作。抢救工作是当前文史资料工作中面临的最紧迫的任务,要想方设法把历史当事人亲身经历的重大事件和历史过程记录下来、流传下去。
    三是要着力提高文史资料编辑出版水平。文史资料工作的成果主要体现在文史资料的编辑出版上,要在做好征集工作的基础上,强化精品意识,着力抓好编辑出版工作,真正把最有历史价值、最具政协特色、最为现实服务的史料精选精编出来,更好地奉献社会、流传后世。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