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政协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动态 荐:★
市政协委员履职轮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7年3月31日

    3月28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履职轮训会议举行最后一期培训会议,会议邀请潍坊市政协信息科负责同志为委员进行政协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辅导,市政协副主席吴建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各委室负责同志就提案工作、服务社区、履职考核、主题实践活动开展等工作对委员进行了动员和培训。潍坊市政协信息科负责同志围绕什么是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委员如何撰写提报信息等内容对委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委员们也根据相关履职要求进行交流发言,谈了下步工作打算。
   
    吴建智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学习培训是提高政协委员自身素质、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需要。此次市政协以轮训的方式对委员进行精准培训,实现了委员履职培训的全覆盖,保证了培训效果。同时每期培训既有授课辅导,也有交流发言,实行培训交流双向互动,有效激发了委员学习热情。下步,全体委员要以此次轮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政协相关知识,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围绕全市工作重点,增强自觉履职的责任意识,认真开展履职尽责的各项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服务于我市“三区一城”建设工作大局。
    此次轮训从3月16日开始,共举办了8期。培训会议结束后,委员们认为,此次培训具有极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今后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职能提供了有力帮助。委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学习,牢记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义务,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自觉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共同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发展献智出力。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