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政协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动态 荐:★
市政协视察我市城乡道路建设情况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7年4月14日

    4月12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潍坊市和诸城市两级政协委员,对全市城乡道路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孙利宝、副主席张海轶、吴建智、宗素霞参加视察,市政府副市长王大鹏出席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舜昌路潍河大桥维修工程、潍河滨河路网工程、平日路改线工程、高新区纵二路南延段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公路局、住建局和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副市长王大鹏介绍了全市城乡路网提升工作情况。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市城乡道路建设在等级水平、通行质量和安全保畅能力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很好的发挥了干线骨架作用,为推进“三区一城”建设提供了优良的路网保障。尤其是今年,我市道路建设项目多、标准高、提升效果明显,这些路网工程的实施,将极大地优化市民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孙利宝在讲话中指出,道路建设反映了一个地方的发展水平和社会形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乡道路建设工作。
    一是要民生优先,认识到位。要把城乡道路改造提升工作,作为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民生大事来办,做到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真正让城乡道路建设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让人民群众在出行中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二是要合理调度,科学施工。今年我市城乡路网改造提升建设的任务比较重,相关部门要抓住当前季节有利于工程施工的大好时机,精心谋划、合理安排,全力保证施工进度,尽量降低因修路封闭交通给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同时要严格质量管控,把好每个施工环节的监督关、技术关,严格按照标准施工,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三是要主动作为,创新实干。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深入推进“三区一城”建设重要一环的公路、交通、住建等部门,要跟上市委步伐、跟紧市委节奏,主动作为,创新实干,扎实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切实提高全市城乡路网改造提升建设水平。各级政协委员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联系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围绕深入推进“三区一城”建设履职尽责、献计出力。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