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微信平台 >> 政协讯息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讯息
2017年度市政协机关宣传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办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7年5月2日

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宣传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充分调动机关工作人员积极性,借鉴上级政协做法,参考我市政协往年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   考核对象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车队工作人员除外),包含借调人员。鼓励车队工作人员参与,但不作硬性要求。
二、考核时限
市政协宣传工作的考核时限为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考核时限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三、任务目标
正科级干部每个考核时限内至少发表宣传稿件5篇,提报社情民意信息2篇;副科级干部每个考核时限内至少发表宣传稿件8篇,提报社情民意信息3篇;科员每个考核时限内至少发表宣传稿件10篇,提报社情民意信息4篇。宣传稿件以实际发表为准,社情民意信息以实际提报为准。
 四、主要媒体
在潍坊市级以上媒体发表的宣传稿件计入考核任务。主要包括:全国、省和潍坊市级党报党刊;《人民政协报》、《联合日报》、《春秋》、《山东政协》、《潍坊政协》等政协系统内报刊;潍坊政协《情况交流》、《委员活动通讯》等内部刊物。在人民政协网、联合网、潍坊市政协网站等网络媒体及潍坊电台发表的稿件也计入考核任务,因此类稿件在潍坊市政协考核中分值较低,每发表两篇抵顶一篇考核任务。
 五、投稿途径
宣传稿件既可以自行投稿,也可委托研究室的相关同志代为投稿。社情民意信息需要通过专门途径进行报送,请将稿件发送至研究室邮箱zxyjs6112541@163.com,由研究室工作人员统一编辑上报。
六、工作保障
1、办公室按时向各委室分发有关报纸和刊物,让全体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宣传热点和工作动态。
2、研究室为各委室在写稿投稿方面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并合理安排相关业务培训。
3、在搜集稿件素材、开展调查研究的过程中,办公室按公车管理规定给予必要的车辆支持。
4、机关及各委室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要安排研究室人员参加,以掌握更多的第一手资料。
七、激励措施
1、每季度对每名工作人员的考核完成情况进行通报。
2、根据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每个考核周期结束后向省和潍坊市政协推荐相关工作先进个人人选。
3、任务完成情况与年终评先树优相结合,并作为确定年度考核等次的重要依据。
 
 
                                                                                                                                政协诸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2月9日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