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政协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22年1月10日

      1月10日,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市领导孙利宝、孟祥韬、吴建智、臧晋运、韩培武、宗素霞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十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对市政府及有关承办部门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听取了市政协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通报、市委统战部关于十一届市政协委员酝酿名单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十五个审议件,宣读了表扬政协委员“‘三区一城’建设有我有作为”主题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指出,十届市政协主题实践活动成果丰硕,委员履职成效显著,特别是丁凯等128名政协委员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委员力量。会议要求,市政协常委和各委员活动组组长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委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为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政协主席孙利宝对扎实做好换届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市委对这次换届工作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政协要按照市委要求,坚持标准,讲求质量,全力开好这次换届会议。无论是从思想重视程度上,还是从工作质量上,都必须坚持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组织严密周到,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证不出现任何漏洞。会议期间,要组织委员紧紧围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认真搞好协商议政和建言献策活动;要把大会的选举工作组织好、安排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选出一个能体现组织意图,能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履行职能、创新实干的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