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领导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领导活动
王纪亮到四达公司调研
作者:毕继锋  文章来源:诸城市政协  更新时间:2009年9月23日

  4月1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纪亮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四达公司调研。
  王纪亮实地察看了公司部分生产车间,听取了前期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情况介绍。
  王纪亮指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是各项工作不断发展的本质要求。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着力破除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影响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以思想的大解放和观念的大转变推进各项事业的大发展。企业内部要积极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努力推动企业员工深入解放思想,根据形势变化和工作实际,用发展的眼光和创新的思维来推动经济的发展。
  王纪亮强调,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增强发展的协调性,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必须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努力将企业增长方式由主要依靠增加投入、扩张规模转变到主要依靠技术进步和提高职工素质上来,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尊重职工的民主权利,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全体职工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要抓住今年是我市大项目建设年的机遇,克服困难,促进增长,保证就业,把企业发展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保障,努力形成构建和谐企业人人有责、和谐成果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