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政协会议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会议 荐:★
市政协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议
作者:诸城市政协  文章来源:诸城市政协  更新时间:2009年9月23日

  6月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纪亮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杜建华,副主席张海轶、吴建智、臧晋运、王金堂、郑玉金出席。郑玉金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海得威尾气处理净化器项目、万年食品创业服务基地、桑沙高档服装工业园等,分别听取了经贸局、招商局关于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诸城市政协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填写了《诸城市政协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表》,审议通过了《政协诸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免去管常青等4名同志委员职务的决定》和《政协第八届诸城市委员会增补委员酝酿名单》。
  王纪亮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履行政协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突出政协特色,把工作着力点放在完善和推动全市重点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下步工作中,一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视察活动。重点围绕工业经济发展尤其是大项目建设、城镇建设、教育均衡发展、提升服务业档次等方面开展调研,力推一批高质量、有影响、可操作性强的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二要开展以委员服务进社区为重点的小组活动,围绕“农村居民向社区中心村融合聚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中心村建设加快进度、务实高效。三要加快委员企业的发展,通过以商招商、以项目招商等方式,积极向有实力的外地客商宣传我市发展的优势条件,尽快吸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诸城。四要积极搞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和宣传报道工作,全体委员要积极参与市政协组织的有奖征文、文艺演出、编发纪念册等系列庆祝活动。
  全体市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市直委员小组组长、各乡镇(街道)负责政协工作的副书记和市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