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政协会议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会议 荐:★
市政协召开第四次主席办公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6日

市政协召开第四次主席办公会议
 
      9月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第四次主席办公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政协工作。市政协领导王玉邦、张海轶、吴建智、臧晋运、蒋德华、宗素霞、严秀德出席会议。市政协专职常委和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潍坊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精神。王玉邦指出,要按照读书会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服务发展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抓住重点,强化措施,找准政协工作服务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围绕市委确定的“一六三五三”思路举措献计出力。要创先争优,切实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增强协作意识,提高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保证各项工作环环相扣、层层负责、协调推进、高效运行,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研究通过了听取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工作情况汇报和视察全市社会管理工作现场等九届市政协第三次常委会议有关议程。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好“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苏轼中秋词暨中秋文化研讨会”的各项筹备组织工作。要深入挖掘超然台的文化潜力,发挥好人民政协的团结联谊作用,依托苏轼中秋词的影响力,将以苏轼中秋词为主题的文化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进一步提升我市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我市的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对“喜迎十八大、魅力诸城摄影展”活动进行了调度部署。要求各相关委室与市摄影家协会要认真搞好协调配合,认真做好作品的征集、评选和布展工作,用优秀的摄影作品将我市的改革发展成果展现出来,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
会议研究了筹备成立政协委员企业联谊会有关事宜。
      王玉邦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一要积极推动社会管理创新服务工作。十八大临近,要充分认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性,积极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在加快社会管理创新、统筹城乡发展、深化农村社区化建设等方面,研究找准政协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全力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二要认真开展好委员小组活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按照市政协“强素质、树形象、立新功”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政协委员的岗位优势和界别作用,服务发展、关注民生、奉献社会,为加快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高点定位,强化创新争优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锻造务实创新苦干的工作作风,以作风促工作,在转变作风中谋求工作突破,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蒋超)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