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政协会议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会议
市政协召开第五次主席办公会议
作者:蒋 超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30日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第五次主席办公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政协工作。市政协领导王玉邦、张海轶、吴建智、臧晋运、蒋德华、宗素霞、王金堂、严秀德出席会议。市政协专职常委和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王玉邦指出,要对照全市“一六三五三”的任务目标,抓住重点,强化措施,找准政协工作服务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通过开展卓有成效的调研视察活动,查找问题、研究对策、献计出力,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要按照会议的要求,组织各界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发展大局,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真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要动员全市的企业界委员,加大科学投入,深化企业管理,加快转调步伐,用优异的业绩助推全市经济社会事业转型跨越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我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调研活动和成立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的有关事宜。
     会议对“喜迎十八大、魅力诸城摄影展”活动进行了调度安排。要求各相关委室与市委宣传部、市摄影家协会搞好协调配合,认真做好作品的评选和布展工作。
     会议研究部署了编辑出版《诸城文史》第十八辑、印发提案参考目录、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和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等近期工作。
     王玉邦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一要围绕完成全年目标,扎实开展“回头看”。各委室要认真梳理工作进度,要与年度任务目标比,认真查缺补漏;与潍坊先进地区比,对照先进找差距,强化措施争一流;与上级考核指标比,扎实工作,进位争先;二要合理安排工作进度,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要及早着手市政协九届二次全委会议的筹备工作。提案作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手段,市政协要围绕党政重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拟定印发部分重点提案参考目录,组织委员搞好调查研究,力争在全会之前形成一批高质量的重点提案,为党政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三要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高点定位,认真落实全市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交流会议精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锻造务实创新苦干的工作作风,在转变作风中谋求工作突破,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