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政协会议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会议
市政协召开第七次主席办公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3年1月23日

    1月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第七次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市政协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和安排部署当前有关工作。市政协领导王玉邦、张海轶、吴建智、臧晋运、蒋德华、宗素霞、严秀德出席会议。市政协专职常委和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市委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王玉邦指出,市政协要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严格落实《实施意见》。要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争当全省县域科学发展排头兵的任务目标上来。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贯彻执行,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认真查找不足,切实加以改进。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2013年工作要点、市政协九届五次常委会议议题和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等事宜。
    王玉邦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合理安排当前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在春节前全部完成市政协九届二次全委会议的筹备工作,筹备好九届五次常委会议,搞好各委员小组的“三下乡”活动和老干部、困难户的走访慰问工作。要侧重于困难群众的帮扶救助,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锻造务实创新苦干的工作作风,在转变作风中谋求工作突破,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