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领导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领导活动
王玉邦到包靠联系点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3年7月10日

    近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玉邦到包靠联系点调研,传达贯彻我市关于支持参与滨海开发建设工作相关部署安排。
    在贾悦镇两委成员会议上,王玉邦传达了市委常委会议关于落实滨海开发推进会议精神,以及我市抢抓机遇、参与滨海开发建设的部署要求。王玉邦指出,更高水平、更大力度推进滨海开发建设,是潍坊加快实施蓝黄战略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于我市突破瓶颈制约、统筹要素资源、开拓新的发展空间、提升转调创整体水平,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级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以建设滨海诸城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为突破口,全力打造拥海发展增长极。贾悦镇要充分发挥优势,率先突破,创新发展飞地经济,积极参与产业园规划建设,深入开展招大商、大招商,着力引进高端项目,借势拓展发展空间,持续增强镇域综合实力。
    在贾悦镇丰龙高压气瓶有限公司,王玉邦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市地税局,王玉邦听取了主要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后,要求税务部门要认真履行经济服务职能,发挥对外联系广泛、人脉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科技、金融、人才等要素向滨海区集聚,吸引资金、大项目入驻诸城特色产业园,为突破滨海开发和我市招商与转调创工作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