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政协会议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议
作者:蒋 超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5年1月30日

      8月1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议在密州宾馆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玉邦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王玉邦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他说,在省市赴诸城市联合督导组的有力指导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协领导班子切实加强学习教育,夯实筑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实找准“四风”问题,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谈透问题谈通思想,认真进行查摆剖析,从严做好对照检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王玉邦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作了重点通报,他说,市政协党组聚焦“四风”,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对照检查中,大家主动承担班子问题的责任,同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思想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以及政绩观、权力观、世界观等方面,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深刻剖析了根源。个人对照检查后,党组成员之间紧紧围绕“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大家出以公心、坦诚相待,直截了当。会议安排紧凑、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讲求方法,会场气氛严肃、认真、热烈、和谐,达到了预期目的。
       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王玉邦从四个方面通报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他指出,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领导班子模范带头作用。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二要强化宗旨意识,密切同群众的联系。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践行焦裕禄、朱彦夫、杨善洲等先模人物的为民情怀。三要切实履行政协职能,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把服务发展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四要完善制度规定,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以改革创新精神,建立健全反对“四风”、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市政协常委,部分从政协工作岗位上退下来的老同志,部分省、潍坊市政协委员,各专委会下设组组长,各镇街(园区)党(工)委联系政协工作的副书记,市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