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领导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领导活动
王玉邦到贾悦镇联系走访困难家庭
作者:蒋 超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5年1月30日

     12月1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玉邦到贾悦镇联系走访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在贾悦西村王佩娥家中,王玉邦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来源及家庭成员,认真查看房屋冬季取暖情况;在王炳存家中,王玉邦亲切地同他交谈,看望他瘫痪在床的女儿,询问孩子的治疗效果、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正视困难,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王玉邦指出,因病致贫是困难家庭形成的一个重要原因,镇街的民政、劳动、卫生等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优势、形成合力,研究有效措施,认真搞好困难家庭的低保救助和困难家庭成员的就业问题,解决他们的工作、生活难题。
     王玉邦叮嘱随行的镇街、社区干部, 要认真按照全市入户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调度会议安排部署,对所联系的困难家庭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困难家庭生产生活、就业创业、需求诉求、矛盾纠纷等各类情况,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为困难群众真正办实事、解难题。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