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领导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领导活动 荐:★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7年2月21日

    1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就政协党组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督查整改情况,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协主席孙利宝,副主席韩培武、宗素霞参加会议,副主席张海轶、吴建智、臧晋运、袁柳天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采取个人先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逐人进行的方式进行。市政协党组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会前,各位党组成员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推心置腹地交流沟通,言者有一说一,听者闻过则喜、从善如流,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充分体现了党的优良传统,体现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团结包容的精神。
    孙利宝指出,市政协党组一班人,要按照严格的标准和要求认真做好整改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市政协党组要带领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三区一城”建设的总体部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开拓创新,为我市深入推进“三区一城”建设,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